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热门内容

中学化学课堂教学技能训练

    [日期:2012-09-13]

        内容简介:

          本书以化学课堂教学技能训练对培养教师的重要性为起点,论述了化学课堂教学技能训练的目的、意义、任务、内容、方法及发展史,使学生全面认识课堂教学技能的重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以当前教学理论与课程改革的理念为指导,对化学课堂教学设计、组织、实验技能的优化策略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从优化规律、要求、措施、模式及如何训练为问题切入点,用生动的实例详细加以论证,并详细列举课堂教学的几个技能,逐一论述并训练、评价,以帮助学生深刻理解教学技能,积极参与训练,从而达到教学效果最优化。

      本书作为高等师范院校教育学二学位化学课堂教学训练课程教材,以国内外最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为基础,通过培训实践,使准教师的师德修养、教学技能、教育研究能力及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都能与时俱进,并将先进的教育理念转化为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每一章还提供了内容提要、学习指导和相关拓展知识的阅读材料,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学习要点。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