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我校徐宝芳教授为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入职的教师做“确立教学学术理念、优化课程教学设计”讲座

    [日期:2018-10-13]

    2018年9月25日应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徐宝芳教授为该院新入职的教师做“确立教学学术理念、优化课程教学设计”讲座。讲座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徐宝芳教授认为:大学教师从一入职就要树立教学的学术理念,要从育人的视角科学施教,要从课程整体设计的视角科学施教,要从目标导向的视角科学施教,青年教师教学基本能力的培养不能仅靠机械训练,应该是在文化指导下的生成;他号召青年教师们要好好当老师,当好老师!徐宝芳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教师们对大学教学的认识,对青年教师们有效开展教学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赢得了青年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