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呼和浩特第十四中学教师教育基地建成并对任课教师进行了培训

    [日期:2012-12-14]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在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建立了教师教育基地。基地包括1个数字化研究室和6个录播教室。

 

      12月13日,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派专业技术人员对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30余名各学科骨干教师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使用培训。培训主要分为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简介、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网站使用、电子教材系统和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四个部分。受训教师认真听取了培训内容并积极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培训结束后教师们主动与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就如何使用先进教学支持系统更好的提高教学效率进行了探讨。

 

      此次培训得到了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对提高教师们运用电子白板和电子教材进行备课和教学的积极性和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