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我校成功举办《教学成果培育:案例分析与实践演练》教学工作坊

    [日期:2019-10-19]

    1016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教学成果培育:案例分析与实践演练”教学工作坊在赛罕校区田楼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的教师培训室顺利进行,来自各学院的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学成果培育:案例分析与实践演练”教学工作坊聘请了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宝芳教授作为培训专家。徐宝芳教授的工作坊分为“教学成果含义:把握内涵;教学成果奖申报:六项工作;教学成果案例:我的故事;教学成果培育:实践演练”四个部分,在对教学成果与教学成果奖内涵阐述的基础上,教学成果奖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六项工作,通过大量的教学成果案例分析,重点阐述了教学成果培育的五项任务和五个步骤,参加工作坊的教师、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教学成果案例分析和教学成果培育方案设计演练活动。在为期天的教学工作坊学习中,参加培训的教师和研究生们对教学成果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同时初步掌握了教学成果培育思路与方法,对教师们更新教学观念、开展教学研究、进行教学改革、培育教学成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参训教师和和研究生们的一致好评。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