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热门内容

侯欣舒老师简介

    [日期:2013-09-24]

侯欣舒,女,汉族,1982生人,讲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硕士研究生。

 

联系方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学科

邮编:010022

电话:0471-4392517

电子邮箱:jxk@imnu.edu.cn

 

个人简介:

2006年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攻读教育技术学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

2009年参加工作,教务处教学科;

2012年1月被任命为教学科副科长;

2009.9至今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担任公共必修课计算机基础一级、二级任课教师。

 

工作职责:

负责全校的教学文件编制、教学评奖、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等工作、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日常工作。

 

教学研究立项:

1.参与《高等师范院校修订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获第十届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参与《课程案例资源开发与应用研究》获第十一届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3.2013年4月,《中学学科教学设计理论构建与案例讲解——教学设计培训课程》获批择业、创业教育系列课程课题立项。

 

发表过的相关论文:

1.《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的结构分析和构建》,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2010年12月,第一作者;

2.《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现状的研究》,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2011年3月,第一作者。

 

获得的奖项:

2010年12月,被评为处级优秀工作者。 

 

参编教材:

2011年5月出版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一五”规划(教育学科)国家级课题成果——《JAVA程序设计案例教程》教材中为参编人员。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