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我校徐宝芳、张卫青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综合学术年会

    [日期:2015-10-20]

      10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和河南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综合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开封举办。学会理事长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河南大学王曾发教授做了《一带一路的中原行动》报告、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Richard G Boehm教授做了《运用地理空间技术丰富科学、技术、工程和教育》的报告。

       我校徐宝芳教授、张卫青教授和本科生杜美、杨欢两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14日的教学技能大赛中杜美和杨欢两位同学均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60所高校121名选手参赛,可以说是一次规模大、档次高的国家级竞赛,我校学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教学技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徐宝芳教授作为本次大赛副主任委员参加了组织竞赛活动,同时在“高考改革与中学地理教学转型”分会场作为主讲人进行了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