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我校顺利举办了第七届“东芝杯”暨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15-10-27]

    10月24日,在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顺利举办了第七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来自文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六个学院的27名参赛选手通过各学院的初赛,进入本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即席讲演、现场提问等四个教学环节组成,竞赛学段为高中,竞赛内容以课程标准为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许文静、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赵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吕鑫、耿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专业的赵丹、刘人豪、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专业的王雪、孙年冬、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闫冬卿等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付婧等1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选拔赛获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于2015年12月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七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