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们的会员吗?会员登录| 注册

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徐宝芳教授为研究生师生做报告

    [日期:2020-12-16]

为切实提升赤峰学院学科教学(地理)方向研究生培养水平,增加学科教学(地理)方向学术导师及相关教师对地理基础教育现状及前沿研究内容的了解,促进学术导师与实践导师的思想交流,12月10日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宝芳教授为学科教学(地理)方向全体研究生及学术导师、实践导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12月10日上午,徐宝芳教授围绕硕士点的建设要遵循“整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课程实施要遵循“优化设计,科学施教”的原则,学位论文指导要遵循“精心指导,学术训练”的原则等几个方面,结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实际,与全体研究生导师做了深入的交流。下午,徐教授以“努力变成自己可能达到的最好“为主题,淳淳教导研究生要把握学习机会,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提问,学会创新,学会践行知识;教导地理教育硕士要珍惜学习时间,提升道德素质、见识素质、能力素质、知识素质和身体素质。

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轩然在总结发言中对徐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向各兄弟院校虚心学习,积极推进各项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赤峰学院地理教育硕士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阅读次数